站内搜索:
登录 注册 添加到收藏夹
 
当前位置:主页>消费快讯>烟\酒\茶\糖>文章
红葡萄酒中多元酚可延寿命
来源:厦门婚庆联合网/厦门婚庆网 作者: 发布时间:2007-11-16  
 据英国消息,美国科学家们做的研究显示,适量饮用红葡萄酒可能延长人的寿命。

    美国哈佛大学的科学家们在食物,特别是红葡萄酒中发现一种叫做多元酚的化合物,可以明显的延长麦芽细胞的寿命,而且似乎对人类细胞也有相同的功效。

   许多种植物都含有多元酚,最出名的一种,就是在红葡萄酒里面发现的。这项研究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法国人吃高脂肪食品,但寿命却较长这一现象背后的原因。

   科学家从这项实验当中发现,适量饮用红葡萄酒能够延缓衰老。这一点已经从苍蝇等虫类生物的实验中得到证实。


(阅读次数:
上一篇:每天一杯葡萄酒防百病   下一篇:红酒可抗乳腺癌
[收藏] [推荐] [评论(0条)] [返回顶部] [打印本页] [关闭窗口]  
用户名: 新注册) 密码: 匿名评论
评论内容:(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后才会公布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 §最新评论
上一页  共 156 条信息  第 1 页  / 共 8 页   下一页
经营许可证编号:闽B2-20040146
厦门婚庆联合网版权所有2008  网站总运营商:厦门在线(婚恋服务中心)
本站部分信息源自互联网搜集 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与我们联系
联系电话 Tel:0592-5200520 电子邮件 Email:xmok2006@126.com